小毛爱吃肉

  姜笨笨,我错了,对不起。
  前天晚上在你生气时我没有专心跟你打电话,从你说你寒假集训开始。
  我很开心你越来越好,你每次成功都是你努力的回报,我家姜笨笨这么厉害,我是不是可以骄傲一小下?
  从上上个假期我妈已经在拿哪个哪个亲戚家的孩子考上公务员了之类的作为成功典范讲给我听,让我好好学习,毕业回栾川,考公务员。而你从一开始就很努力的学习然后考研,从这儿已经不一样了。
  俩个人的友情首先要是平等的,身份、地位、圈子之类的都不差多少才有共同话题,才有相同的步调一起往下走。你也跟这么跟我说过,每次听到你实习或者什么的,我都不由自主的想,这么下去,我离你就越来越远了,一点点的累积,我是不是就失去你了。
  我喜欢跟你一起聊天,但要有共同话题;我喜欢跟你逛街看到好吃的就买,但要有同样的经济实力;我喜欢跟你在一起,但要在同一个地方;我喜欢抱着你的感觉,但是不是见面已经很难了。我害怕就要没有你了。我对这个专业没有兴趣,考公务员对我来说比考研吸引力大,但是想起来你我就又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我是不是要抓住这最后一年多跟你在一起的机会了?
  没有你的话难受的时候要干些什么呢?
  你跟李和好我是开心的,毕竟这样的话不论失眠、难过、生气、开心,你都有可以分享的人了。
 

评论